還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總會問自己為什麼我會是我
而這樣一問就變得自己好像是旁觀者,詭異的有一種靈魂出竅的感覺

就好像我離開自己的身體看這個有點醜的人。
然後會分析這個人,那感覺我就不是我,我是別人
當下,我試著感覺自己有沒有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說欸...
 

就是那種我好像不是我
而我好像是別人演的,好像就是上帝派誰來演王鎂君的人生一樣
真正的我,不是這個人,我是別人。
 
靈魂也好像也是別人
別人也是別人,每個人都是別人。
 
每當這樣想,好像那些不快樂或痛苦都不干我的事一樣
因為那是別人,不是我。

 
對,別人。
我也只是個人,別人眼中的別人。

 
而我為什麼會是王鎂君我可以是別人嗎?
每當這樣想,我就可以成為別人。

當王鎂君的感覺是什麼感覺,那是別人,我沒感覺。




.........................................................................................。


靠杯,這篇根本就在胡言亂語
我只是剛剛突然又想起這個別人

想要把這種感覺紀錄下來
畢竟這件事,我好像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
啊...有阿,我自己就是別人。
 

 
這樣想的時候好像是小學吧...
應該是三四年級的時候還是更小?
 
而且現在還有畫面在,我是在洗澡的時候對著鏡子裡頭的人想著這些。
然後在心裡問她妳是誰,這種感覺就是,別人


我想是熱水把我給燙暈了吧
現在想起來簡直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死小孩啊!!!
連我現在看來都有點害怕了.....

啊,是別人,不是我。




其實,我ㄧ點也不想當別人,現在。

不完美,我的週遭一點也不完美。
嚴格說起來,有不堪,有醜陋,常常也在呸呸呸。

      
但,我還是很慶幸,我是王鎂君,我還是很開心我是我。
小時候這樣詭異想完之後,我還是很開心繼續玩樂。




 
我應該有十年,沒有再想過我是誰?是別人而成為別人這種詭異的...
的.........................那種感覺。






不要被以上文字就揣測我童年是不是怎樣怎樣,這麼的不幸什麼的

 
其實說起來我是個快樂滿到溢出來的笨小孩。
只是日子也是有白天和黑夜的時候,所以。
嗯,我有正面積極的想法當然也會有被卡到陰的想法。


 
我只是想把以前的想法做個紀錄而已,突然覺得挺有趣的...



 


 


 

 嘿,是別人的眼睛,哦耶,我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的頭像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請輕聲細語,噓!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