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自己回到小時候的模樣。

 
其實完全不是因為想回到童年找尋什麼而約這攤

純粹是因為我想要吃邱茂園的肉粽的慾望之約。
這行程本來我是要自己去的。
 
 
是因為之前下台南搭車碰到宜慧

之後在那沒血沒淚沒溫度但卻可以維持人類關係的電腦裡噓寒問暖
才發現她現在都通車來回中壢,隨時都在家,我可以隨時約她。
也覺得好像要好好跟一個老朋友同鄉人見個面聊聊天或者什麼的...

她都不怕死的說可以隨時約她了,拎鄒罵我還怕什麼!!!


但我的惰性實在太鋼鐵般的強硬,從說要約早餐到約下午吃臭豆腐
我沒有一次真的拿起電話撥打說你給我出來。

宜慧人真好,完全沒有拍桌質問我是不是在耍她,回白沙屯都沒有真的約她
其實我真的很有障礙,超大一個障礙,就光約人這點

想得比較容易嘛...................
 
 
於是,這禮拜要回來的前幾天我就丟了這樣的訊息
 
"禮拜五,騎腳踏車去吧,我想去邱茂園吃那個肉粽"



有動力果然好貫徹,今天就真的出門了
說出來真的不怕人家見笑,我還緊張了一下下。

真的覺得我很沒用,這麼熟的家鄉人我還是會緊張等下要跟這個人說什麼
結果擔心完全是多餘..................

批哩啪啦就這樣一路講到通霄來回12公里都沒停。
啊這...........................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國小同班六年 國中隔壁班三年的可怕時光所建造起的磁場阿
太厲害了,幫我搞定一切。

互動還是舒服的勒,擔心什麼尷尬阿
扣掉搭車巧遇那次不說,上次真正好好見面聊天也是三個月前的事而已阿

 陌生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午後時光。

 


 




 
本來只要騎到三公里外的邱茂園,話還沒有說完就到了,兩人覺得好近哦...
於是就說"那,到通霄吧",回應那方說著"好啊,"我OK"


此時此刻說要吃肉粽的人完完全全忘記肉粽!!!!!!!!!!!!!!!!!!!!!!!!!
只好下次在擁抱你了,粽粽...




一路上不免又像個老兵般談著過去當然也有未來,




知道的越多越想把自己搞得像智障!

 
這是今天腳踏車教我們的哲學
都還不肯放棄那智障性格,阿不是...是單純天真!!!


已經很幸福,擁有了流鼻涕只需要擦掉然後開心大笑的童年生活了






 
人生才不想當溫瑞凡!!!!!!!!!!!!!!!!!!!!!!!!
要像小學時一樣一下課丟個書包騎著腳踏車喊著我出門囉...
太陽沒下山 藤條沒出來不知道回家的路怎麼走

以前好簡單

只要一個下午時間,一台腳踏車和有可以去挫冰點買碗剉冰的五十元銅板(還有找)
那個下午就是全世界最美的下午了。


今天也像那時候一樣(L)

只是今天最後吃的是仙草干和煎餃
我下次一定要吃邱茂園的肉粽!!!!!!!!!!!!!!!!!!!!!!!


然後,屁股雙腿,我允許你們明天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的頭像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請輕聲細語,噓!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