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怎麼有種被外星人綁走然後我明明是人類但漸漸的融入外星人行列




欸,還記得當初大家在用臉書時自己是用什麼嘴臉說『為什麼我要有第二個社群網站?』
結果現在無名淪為吃完宵夜打完杯透蓋起棉被半夜氣自己喝太多水起床尿尿也不會想起的所在。

那個人就是該死的王鎂君,丟細哇本郎。

我真的受夠我人生總是在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好像只要信誓旦旦的說著『我才不要』『絕對不』
那跩屁的臉之後都會彈回來給自己重重的一拳。

我簡直是嘴硬代言人,但偏偏當下我真的沒嘴硬這才是悲慘的地方。


好啦,我想要重振這裡了。

這幾天看了以前高中打的,簡直就是想逼我自殺那些可怕愚蠢幼幼班等級的日誌。
但又很有趣。以前自己怎麼這麼熱血,對於一切校園事物活動。

如果以前的我遇上現在的我
我想我不去蘇州賣鴨蛋才奇怪


才發現,我真的不再是那個每天中午吃完便當要去合作社買牛奶養樂多的女孩了
因為漲價漲的實在很醜很想叫它去整型別鬧了。






還有,我發現這裡漸漸的不會有人來,所以我要罵那個誰是使劍人也大概不會有人發現
這是防空洞啊這。


就像小時候大人叫我去睡午覺我逃到海邊的防空洞一樣。
它會接受逃開逼迫勢力下而喘吁吁的我。


 


 



有次回去我發現我好像已經鑽不進那個邊邊的洞了!!!!!!!!!!!!!!!!!!!!!!!!!!!!!!!!!
好吧,我記得以前那個誰好像也卡在那個洞裡過,進不去也出不來笑到午飯都要噴出來


好像是我表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的頭像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請輕聲細語,噓!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