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聚餐時,說出希望來個兩天一夜
在八月的時候。

之後大家都會很認真,就算不願意也會步上規律的軌道過著自己的生活
對於現在要一起擠出一天都很難的我們,何況是兩天的旅行...

說實在的,這次也不算成功。
因為十個人,只有我們四個人可以。

你們就指著我們的鼻孔說是我們故意挑的爛日子吧,導致成這樣。


康宏詳:什麼時候可以十個人一起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擲筊。

希望有這麼一天
在世界末日前來這麼一天吧。

 



2012-08-19,成功嶺。
 
你是我看到當兵之後反而看起來比較白的傢伙。
或許是因為你的兄弟比你還黑的關係,所以導致,哇...對,比較白...
 
都怪我們沒有深厚的懇親經驗
導致我們到場你就要集合準備放學...(假)

水果伴隨我們整路到嘉義。
好好吃,尤其是鳳梨,我還說它死人白
結果一吃下去都要跟它鞠躬道歉的好吃(L)

一百零一句,當兵加油。
 
看了那環境,想像一個禮拜五天二十四小時都待在那。
這是老天賦予男人建造魅力的場所。

我無法,我樂意當個少女、娘砲。






康胖在蟲蟲懇親前一天打電話問我,你們要吃什麼
我以為他是在買蟲蟲的懇親零食。

當天上車才知道,除了水果和烤鴨。
其餘車上的所有零食、乾糧都是要餵食我們的

謝謝你的拍打餵食,擊毀我們的羞恥心,被罪惡佔領。
然後有進沒出的身體,讓我回家看著體重計到底要不要站上去,演了一齣。

神奇的是,既然沒有一起攀爬到阿里山阿,我的體重

零食比照片上看到的還要多很多,隱匿在照片的其他地方。
肚子兩天都是處於的狀態。

第一站是雞肉飯
第二站是撲空的福義軒
好險第二天回程有買到
  
有人第一次看到警察追攤販既然很興奮。




 
阿里山出入口處
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交接處阿...

看到山崩的殘樣,內心又開始打擾那些有在拜沒在拜的神阿主阿佛啊
好好的保佑我們

我們一行人,便秘歸便秘
其實很好運,老天賞了我們一個不需要提心吊膽掃興的天氣。

出入口封閉管制都跟我們擦身而過。

鄭小黑走個吊橋之後上車暈眩想吐
我很沒良心的覺得,這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總是要有個人尖叫,玩起來才有趣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一整車的雲霄飛車大家都是沉默的冷靜樣。

其實我也怕高,也知道這樣的取笑一定會有現世報
但我就是忍不住的笑了,在她腿軟的瞬間

然後我一定要挖出一天,一起去走天梯吧。哦耶!!!



 

阿里山零食接連著爆炸,就像宣告我們平安到達的響鑼聲。
『蹦!!!!!!!!!!』咦...鑼是ㄎㄧㄤ聲...啊,管他的。 



不知道在山上放的屁聞起來會不會也是這麼清新。
走路都會不自覺的小跳躍了起來

原本更瞇的眼睛因為微笑而更瞇了
嘴巴有時是個工作狂也說不定

笑著 、 說著 、 吃著、拍照時抿著、就連睡覺休息都是睡到嘴巴開開...
它沒有一刻,看起來像是個裝飾品

在這兩天裡。


八點睡覺,三點半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什麼,就是想笑阿...

我小學都還是看完飛龍在天九點才睡
八點睡覺....嗯,還是很順利的睡著很不為難的起床了 
 
來,一起鞠躬跟欣欣民宿說聲謝謝謝謝!
 
在臉書社團留言提醒大家要多帶一件外套的我
結果出發時也忘了帶。

民宿拯救了我們無知的身軀
山上山下簡直是在談場懸殊的戀愛

溫度差這麼多,冬天休想我去阿里山,我是認真的
 
別說外套了,連隱形眼鏡盒、藥水都沒帶到
於是眼鏡才有了戲份...

雙週拋我也拋的很不捨
因為我才戴第一次Q_Q



我說過我有一點火車控
所以能搭上小火車我內心真的在小旋轉

站在駕駛員的後面,跟她看著同一片窗
我真的是投以羨慕崇拜的眼光

鄭小黑很懂我的知道我有多想篡位。
說了句很中聽的話,很適合啊

我都把悶騷丟到山下
激起了熱情澎湃,去回程都跟女駕駛員揮手說掰掰

其實我還想跟她大聊天
但我跨不出去Q_Q
主動跟她揮手說掰掰是我最大的能耐(好弱)
 
不知人間疾苦的覺得,每天載著滿車的期待上山是件很幸福的事




臺灣鐵路最高點祝山火車站!!!!!!!!!!!!!!!!!!
 

 
不知道是對於等待這種事很有經驗還是怎樣
等待日出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累而且很興奮、期待

等待,是件很可愛的事,娃娃那天在廣播裡說的。

甚至覺得根本沒有等待的感覺。
天空一直在變化,一直有變化...

沒有停止不動所以沒有等待的感覺
是已經在經歷過程了...

偶像劇真的沒有唬人,在日出那瞬間現場真的驚呼一遍...

還記得當時在看偶像劇我還翻著白眼的覺得
叫什麼叫阿,太配合演出了吧臨演。

結果當天我真的亂叫一通......................

 在日出時刻還沒來臨前有導遊站在圍欄上方拿著大聲公講解
一直講、一直講、站高高,不下來,破壞視線時

我 真 的 超 暴 動 ! ! !
一直喊著吼呦,給我下來哦!!!!!!!!!!!!!!!!!!!!!!!!!!!!!!!!!
 
好險,真的是老狐狸
知道日出時間,在日出來臨前十分鐘,他下來了
堆疊暴怒情緒堆了二十分鐘差點噴出去了..........

太陽一出來,一切沒事。

我好俗,第一次上阿里山也是第一次看日出
這過程既然是從生氣到開心和感動

真的好美~~~~~~~~~~~~~~~~~~~~~~~~~~~~~~~~~~~~~

希望大陸客的領隊導遊可以學會禮貌
而不是帶頭阿~~~~~~~~~
 
就連坐小火車回程既然有個導遊帶頭在我們旁邊插隊上車
可惡的是,那個導遊還是去程跟我們聊得很開心的那位先生!!!

你!!!!!!!!!!!!!!!!!!!!!!!!!!!!!!!!!!!!!!!!!!!!!!!!!!
沒關係,我也很用力的把你的團員撞了出去。
送。

耳朵簡直是被牛踩掉
假裝沒聽到禮儀的宣告

嘖嘖,允許我暴怒的罵句壞東西!!!!!!!!!!!!!!!!!!!!
好,生氣文,完畢。



繞阿里山森林園區只會讓我們警惕自己
年紀有了要活就要動。 
 
然後我覺得台灣的森林園區都好像?
就是有一貫虐人的步道和上坡還有竹林

然後嘴巴邊碎念邊爬又很滿足踏實
然後,下次你還是會再去,又繼續碎念...

 

 
跟欣欣民宿一鞠躬,便宜又貼心真誠推薦給口袋淺淺的旅客



啊...到底是誰說來奮起湖要吃便當的啊...
因為想不到招只好照著劇本演...

我真的還蠻喜歡吃鐵路便當的
  
但這價錢不親民
但是雙主菜我只好少翻它一次白眼。

鄭小黑:原來奮起湖沒有湖...
 



回程還早就去了南投。
啊.............................................
 
這時候是已經下午三點了
遊客、車子都快溢出南投了

排隊入場的人潮實在讓我們很滅火
最後拍張照流了一身汗說聲掰掰

鄭小黑鬆了一口氣。
她大喊著:我才不要跟你們走這個!!!!!!!!!!!!!!!!!!!!!!!!!!!!!!!!!!!!!!!!!!!!!!!!!!!!!!!!


晚了一步,阿兵哥蟲蟲有約。
不能跟我們來頓回監獄前的晚餐。

傻笑著,真是莫名其妙...
帶著疲倦的身軀進富督戲院
硬要把一天過得很飽滿徹底

晚了一個月的女朋友男朋友


劇情帶來的衝擊不會因為你晚進戲院就減少
 
林美寶!!!!!!!!!!!!!!!!!!!!!!!!!!!!!!!!!!!!!!!!!!!!!!!!!!!!!!!
你讓我疙瘩滿身。

邊看著裡面提到的民主,在我腦袋播放著近半年來的社會新聞。
然後想著漠視是最大的共犯...

你是共犯吧,我也是。

如果這個世界也規定我夏天只能穿裙子
我想我也會吶喊著,我要穿短褲!!!!!!!!!!!!!!!!!!!!!!!!!!!!!!!!!

我要穿短褲那段,讓我想起高中時我們也曾團結一致推翻制度。
血整個熱了起來也竄了起來,腦袋的畫面真的一直跑。

其實很荒唐但不後悔這麼在乎過。
 
  

他說全世界就我願意為他吃苦,其實,我們都在自討苦吃。

被這句台詞震驚到之後
該死的我下一秒馬上出戲的想到全聯先生的
『我不喜歡吃苦瓜...我不喜歡吃苦瓜...我還是不喜歡吃苦瓜...』

 
 
我在想,

一個青年憤怒被叫作憤怒青年
那如果多數的青年都憤怒,那會不會被稱作有為青年?


好。

拜請盛竹如出場說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想讓結尾淪為沉重路線
來個跳躍吧...

希望頭頂有個磚塊
撞破它,就會跑出無敵星

吃掉它!

然後,就可以沒有畏懼的往前衝,一直衝...


兩天一夜之旅感覺好像三天兩夜
第二天三點半起來的這天過得有點久又滿足... 
 
要我打些噁心巴拉的結尾,等我們十個人再次湊齊的那天吧!!!!!!!!!!!!!
這次就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的頭像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請輕聲細語,噓!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