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熱湯計畫
哲毓:有人說這個陣容根本是復仇者聯盟等級!




活動一點開始,很準時的到。
好位置想必是不可能的,但其實位置已經算不錯的好了。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活動有草莓救星
到前幾天我才又確認看了一下表演順序才發現我搞混了
我還有點生氣草莓救星怎麼不見了XDDDDDDDDD
我有點把熱湯計畫跟風和日麗連連看陣容搞混了
 
 



輕晨電,好輕搖滾的電子。
 
其實我跟他們超不熟,我是說對於這點
但那天他們現場唱的歌我都聽過,這其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只知道吉他手是最近一直在電視上鬼打牆出現的新生代廣告戲劇小生劉以豪 

鍵盤手好像江鎮宇,是長髮的江江,我只好不懂裝懂一直叫人家江江
主唱很賞心悅目。




Hush!
 
我承認這時候因為太早起然後整個人很燥熱所以有點沒在認真聽
於是我對Hush的美好印象就停留在大港開唱時了
 

 
!!!!!!!!!!!!!!!!!!!!!!!!!!!!!!!!!!!!!!!!!!!!!!!!!!!!!!!!!!!!!!!!!!
橙草整個振奮我整個毛細孔腦細胞啊!!!!!!!!!!!!!!!!!!!!

被鼓震得老皮都在跳動了...
 
嚇得單眼皮都變雙眼皮了(這當然是在指陳佩姍)
好厲害,現場,讓我都想再瞧一下科技說發達也沒多發達啊!!!
這種現場的感覺CD就是沒有傳達給我!!!

我們很喜歡橙草的現場,大大意外的喜歡
看得我好像喝醉了一樣
醉倒在克兄的聲音裡和他的樂手們營造出的虛擬小酒館裡

但...當克拉克說,因為遲到所以必須咖歌時
就回到現實的不捨,啊!!!!!!!!!不要走!!!!!!!!!!!!!

 橙草現場初體驗
 


鄭宜農是當天第一位下凡的女神
我真的超期待她的!!!!!!!!!!!!!!!!!

畢竟去年這個時候真的有點鬼打牆的瘋狂聽海王星這張專輯
做你的太陽,真的是我當時的小小太陽(L)

還有上個月在台南,有一個禮拜都在暴雨
只要暴雨我就點大雨城市來聽,對著天公伯吶喊陽光灑下來 陽光灑下來
可不可以停一下!!!!!!!!!!!!!!!!放我出去買飯!!!!!!!!!!!!!!!
 
整張專輯我都好喜歡,海王星。

所以我興奮到想要站起來,咦!!!
大家都坐著...臉皮也沒有蔥油餅那麼厚又油於是還是坐著。

鄭宜農說其實他在Hush的時候就到了也在台下跟著大家坐著聽
於是橙草一出來大家就站起來,然後她就在想她表演的時候大家會是?

結果你們是坐著!!!(笑)
 
我內心超澎湃激動的,即使我坐著
還有,鄭宜農組團了,叫做『猛虎巧克力』請搜尋。

 


吳志寧,正點的最愛。

我覺得我好像看好多次吳志寧的現場都是陳佩姍害的
我是第一次看他欸,卻不陌生。

這讓我想到我上禮拜夢到康胖在FB打卡說他在聽吳晟的演講
在夢裡差點嚇到尿褲,好險不是夢到在找廁所...
我還回覆他說:請幫我跟吳晟老師說,他兒子的音樂很棒我很喜歡!!!

這一切,怎麼可能會發生!!!
康胖的世界裡,只有妹和調酒而已啊!!!
 

 
陳佩姍好懂我哦
知道我最近手頭上缺這種可以洩憤射飛鏢的照片和對象,謝謝。
就是妳!!!到底是要騷擾吳志寧幾次啦!!!!!!!!!!!!!!!!!!
之前在音樂會不是拍過了嘛!!!!!!!!!!!!!!!(翻白眼)

好吧,我只是在羨慕她的勇氣和好狗運。
我也有好貓運阿,只是少了勇氣,不信你看...



許哲毓欸!!!!!!!!!!!!!!!!!!!!!!!!!!!!!!!!!!!
但,老娘就是外表看起來膽大了點但其實比一隻走失的老鼠還沒種
看到美味可口的起司也不敢上前爭取(?)

這種心情實在太虐人的緊張又興奮想要上前打擾拍照又鬼祟的退縮
最後我真的很想快點進場看熊寶貝就放棄這念頭了。

而且哲毓好像有發現我們鬼祟愚蠢的模樣
那眼神就是認出我是迷妹想打擾他的樣子XD

支撐我的是之前已經有拍過了所以沒關係。
不然我一定會捶心肝到屎,對,拉屎的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想看熊寶貝的現場
然後總是臨門一腳或者是錯過做了選擇於是放棄。

這天終於看到了(L)
聽到年年還有點想哭,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們改變了嗎?是我們改變了呀,是我們改變了還是時間哪...

既然沒有唱Rockable
我還以為一定會唱欸,可惡!!!
 
期待新專輯




80年代1976一出場現場就開始有點爆動了
既然還有不知道哪裡溢出來的人既然卡在我前面
妳!!!!!!!!!!!!!!!!!!!!!!!!!!!!!!!!!!!!!,算了好險你比我矮就放過妳。

真不愧是好多人說是聽他們長大的團,好棒。
聽了好多經典,一起合唱了幾句。
 
但我還是比較注意阿凱粉紅頭
太搶戲了

但無庸置疑的是,1976真的很棒,我找不到好的話語去說他們現場有多棒
我只知道當下我一直在旋轉,跟著他們的音樂,然後大大聲的唱著。
 
 
We are Young and Free,而且我還是囂張著,而且我不是孤獨的
這些妳也曾告訴我,
不被了解才是浪漫
 


跟著八零年代旋轉完真的情緒已經到達頂端了
準備好要迎接我的愛團了,Tizzy Bac!!!
 



我離惠婷超近的!!!!!!!!!!!!!!!!!!!!但是她臉不是向我,這讓我小小心碎
但我又想離她好近,真是矛盾。

其實我通常都是站哲毓前面的,因為這樣離哲毓好近又可以看到惠婷整張臉

當天歌單
 
1.鐵之貝克
2.抽筋的胃(一開始放槍唱錯首歌唱到瘋狂的豬,大家都笑了)
(  惠婷:
Time,time pass me by...!!!!!!!!!!!!!!!!!!)
3.瘋狂的豬
4.末日鋼琴手
5.崇高與滑稽
6.Heather (掉琴秀)
7.Concession
8.You'll see(安可曲) 

安可真的很夢幻,那是當天唯一有安可的樂團阿(阿,Hush也有唱安可,因為橙草遲到)
不管是誰,謝謝你們讓Tizzy Bac安可 安可總是可以安撫不捨離去的情緒
感覺特別吃了顆糖可以滿足的離去。

哲毓當時還做了沒辦法唱安可的手勢在那拔插頭準備收樂器
結果惠停前源就上來了!!!!!!!!!!!!!!!!!!!!!!!!(尖叫聲)

許哲毓臉還很疑惑,惠婷給了肯定的眼神表示可以唱
現場又爆動了,因為大家都吃到了一顆甜蜜美味的糖
然後一起唱著...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咦!!!今天既然沒有唱鞋貓夫人!!!!!!!!!!
每隻狗都有牠的草地也沒唱!!!!!!!!

咦!!!!!!!!!!!!我以為幫助流浪動物會唱這兩首欸。
惠婷也說她很關注動物所以寫了一些貓貓狗狗的歌(這不就是要唱的意思嘛?)

結果是唱末日鋼琴手,因為她說這首歌某些地方跟她很相似...
因為裡面歌詞有段是...

落魄如我,收養了一隻癩痢狗,想和牠作伴相慰藉
可該死,這畜牲只會吃不長眼什麼把戲都不會,只會亂吠...


惠婷:我收養的那隻狗真的只會亂吠什麼把戲都不會(笑) 
 
惠婷:但牠好歹也是個生命!!!
這也是這次活動的目的,請尊重生命

用領養代替購買,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陳惠婷說:
怎麼可以用錢去買一個生命呢...
 

 


我實在真的已經不知道我上輩子到底欠他們多少錢
現在要這樣追隨他們,喜歡他們。

還是到底卡到什麼東西這麼邪門的着迷

反正現在就是這個樣子,在自己還是這個樣子的時候就放任自己去吧
不知道哪時候,這份喜歡會消失,既然有天可能會不見或淡掉
那在存在的時候就盡情的享受樂在其中吧...

多年以後說起Tizzy Bac那可會是我的青春記憶
所以,我會一直去看他們,看到我可能不能再看或不想看為止。

但目前來看,並沒有這樣的徵兆。
現在還是滿格喜愛,滿滿滿,跟我臉上的肉一樣,滿出來。

這天依然是個開心滿足愉悅有TB的夜晚
看Tizzy Bac現場表演是我現在最喜歡的休閒娛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是當天最令人尖叫歡呼的時刻了!!!
彈到一半整台KB掉下去,在唱Heather的時候
惠婷上演掉琴秀了XDDDDDDDDDDDD。

鼓和貝斯都沒停然後就等惠婷重新就位完繼續唱完。
 
是她人生第二次掉琴秀。
我真的嚇到倒退一步,相機沒關就馬上拿起來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哈哈哈。
唉唷好精采哦!!!!!!!!!!

陳惠婷:你們就是花錢進來要看這個的吧!!!!!!!!!!!!!!!!!!!!
哈哈哈哈哈,誰知道她會放大絕招!!!

其實開唱前惠婷就求救說她琴會滑,需要止滑的。
工作人員就拿了膠帶在那黏,事實證明膠帶沒有止滑功能。

而且途中也一直看惠婷在那喬琴
我就想起曾在youtube看過惠婷掉琴的影片,然後想像了一下等下...
結果!!!!!!!!!!!!!!!!!!!!!!!!!!!!!!!!
 
我就看到這傳說的一幕。

 
又說了一次她每次來台中表演都特別的怎樣還怎樣,很爽之類的
所以掉琴秀是精心設計的嗎???

好啦,冷靜之後有點不捨那琴整台掉下去,畢竟我還要靠它滿足我的耳朵。

但不可否認那是當天最嗨的時刻阿XD
跟砸吉他是一樣的道理?

實在太滿足開心了這天。
可以做善事又可以看表演。
這是最美好的摸蛤仔兼洗褲


滿足,Tizzy Bac快一點啦,新專輯!!!!!!!!!!!!!!!!!!!!!!!!!!!!!!




然後,最後一個壓軸表演大支我沒看到。
因為要跟蕭煌奇一起趕末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的頭像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請輕聲細語,噓!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