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的過程實在太行屍走肉失魂落魄了

瞳孔裡一直住著流量管制中,換了兩家7-11,12月5號中午十二點整還是在管制中。

馬上打開手機來看,才一分鐘的時間就從紅紅購買點選鍵就變成灰灰的售完鍵。

要不是我因為看到售完兩字腳軟心癱,我應該會因為一拳打爆ibon而正在吃牢飯吧?

我簡直是去卡到才會相信Ibon這爛東西!!!!!!!!!!!!!!!!!!

 

謝謝老天看盡我演了ㄧ齣愚蠢而荒唐失魂戲碼最終還是賞了我兩張票

回到電腦前瘋狂的重新整理之後終於看到購買兩字

謝謝之後釋出的票,管它是不是超賣! 

 

雖然我很討厭美江但還是想吶喊那句名言

怎麼剛剛沒有現在有!

 

 

 

話說當天也沒照序號進場阿 

早知道沒照序號我當天晚間六點我就會去大門口流氓蹲了(?)

 

進場的時候拿了一張長的紙卡,我以為是Legacy mini給的刊物之類的

差點因為覺得沒事給這麼大張幹麻很煩麻的想要對折收進包包時

被我姊接手拿去一翻過來...

 

 

啊,是惠婷給的阿,沒事沒事,大張得好!

好險我沒對折,不然我結束應該會去門口跪求一張

祝賀卡,已經護貝完成!

 

 

大家晚安,我是陳惠婷!

惠婷說這是她第一次表演不需要說,大家晚安,我們是Tizzy Bac

有種回到第一次表演的感覺,因為害怕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帥氣的打鼓甩頭彈貝斯之類的

我可是沒有回到第一次看TB表演的心情哦

 

我是抱著來看陳祖媽的,對,管你少了鼓還是貝斯!

過去看TB表演所獲得的種種我一個都沒少的全帶來了!

今晚還有時常跟TB合作的小茶陪伴祖媽

 

就算,祖媽笑著說:別聽得太認真。

不好意思,我還是挖好耳屎才來的!!!

 

 

這次的表演,唱了好多TB平常表演不會唱的歌。

La Rose de victor、Slow ride 這兩首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現場

聽到這兩首,心中默默的覺得這場跨年私人派對,來對了!

 

不!!!!!!!!!!!!!!!!!!!!!!!!!!

我不可以這麼好餵。

 

其實當晚對新歌的印象真的有點像被師長責罵那樣左耳進右耳出的感覺,蛤什麼?

但是,是美好的什麼阿!!!

 

最有印象的就是荊棘的冠冕,因為售票資訊影片有出現一點點這首旋律

於是很認真的聽,也不是第一印象所以留下印象。

 

然後我想,我會喜歡上這首歌

因為那些似乎聽對或者聽錯的歌詞,給了我不知是重還是輕的力道。

我還分不清那是刺痛還是安撫。

 

再來有印象的新歌就是The freak show

在唱這首歌前的talking,這段惠婷說得太好了

 

『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有一些人是比較標準的走在社會期望的道路上

有的人喜歡異性有的人喜歡同性,雖然我們的世界很像freak show

但是我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不同感到驕傲!

然後這首歌的副歌一直在重複,愛這個東西,是基本人權,對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

不管你是孫芸芸還是陳惠婷...

之前吵很兇的多元成家,我覺得愛就是基本人權,有什麼好講這麼多的!

是人一生下來就被賦予的權利,其他人,閉嘴!』

 

即使過了好幾天,那句話還是一直會出現在我心裡面...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不同感到驕傲!

 

還有唱新歌極光前的Talking,我整個背的疙瘩一直爬上來

 

『我們越活越久就會發現越來越多事情不可能一直都是這樣

有時候你可能會失去一個很要的人,或者是你想像的生活不是這個樣子

或者是你的愛情可能沒有辦法像王子跟公主一樣,常常是曲終人散的時候比較多』

 

上次雞雞叫寫給惠婷的信裡我有提到自己覺得

每吃一次湯圓就覺得世界越不圓這樣的話

於是當晚聽到那段talking有一種巧妙的被回應著的感覺也得到更美好的答案

 

『把你的希望放在更高更遠的地方讓那樣的美好一直存在著

當極光移動的時候,你的那些不完整的東西都會在那裡面變完整了』

 

 

另外三首新歌白鯨記無聲之中綻放的煙火

嗯,我已經忘記我有什麼感覺了

大概就是傻傻笑著聽然後憨憨的拍手吧

 

等正式出來,再帶給我衝擊吧

哦,惠婷給的紀念卡上印著的就是無聲之中綻放的煙火的歌詞

 

當惠婷在說這次做自己的歌和Tizzy Bac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歌比較短XD

惠婷成功了,因為當惠婷說卡片印著是歌詞時我姊居然說:什麼,這次歌詞這麼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快逼近到數,簡直就快逼死祖媽的冷靜,她整個超焦慮又一直喊很緊張!

還求救台下的阿斌屬叔大喊:我現在該怎麼辦?

然後我真的覺得焦慮下的祖媽唱太陽快跑時有加快感!!!!!!!!!!!!!

 

倒數跨年歌曲,是有人!!!!!!!!!!!!!

既上次雞雞叫台北場有人教唱KB出狀況之後是不是變成祖媽罩門歌曲了?

這次有人祖媽自己現場錄合音,一開始也出狀況XDDDDDDDDDDDDDDD

台下大家頻頻喊著加油並且提醒時間剩幾分鐘!!!

惠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惠婷太可愛還自己準備拉炮給大家結果爆砲場面不夠盛大

惠婷失落的說不知道大家不喜歡玩拉炮,要大家把剩下的當結婚禮物帶回家XD

我超想拉拉炮的阿,但我坐的是硬椅子區附近沒有拉炮可拿

也不好意思衝去有桌子的地方拿

 

但我好喜歡,倒數前幾秒說的那些話

時間雖然這樣過,但就像這首歌說的一樣

我們就是一直嘗試一直嘗試,不管什麼狀況都不要放棄

一直嘗試一直嘗試,管他什麼時間!

 

 

其實我以為倒數完好歹會在唱個半小到一小時之類的

沒想到倒數完就只剩最後一首歌!!!!!!!!!!!!!!!!!!!!!!!!!!

大家抗議聲之後陳惠婷居然還給我疑惑的臉說:對阿!不是這樣嗎?

當然不是啊!!!!!!!!!!!!!!!!!!!!!!!!!!!

 

結果她真的沒有準備安可曲就給我下台了

一個已經唱了14年的樂團的主唱居然沒有準備安可曲

一個以前就算樂迷不喊二次安可也會準備二次安可曲的樂團主唱

居然........................................在自己第一次的正式場子沒有準備安可曲!

這太荒唐了這!

 

但好險,她還沒推開門走出去時,現場已經活在只有安可兩字的世界

最後主唱大人終於跟老闆阿斌屬叔對眼到角落討論很久很久

終於又上台了!!!!!!!!!!!!!!!!!!!!!!!!!!!!

 

然後說,不知道我們會來這招!!!!!!!!!!!

她到底哪來的自信可以不準備安可曲啦!!!!!!!!!!!!!!!!!!!!!!!!!!!!!

至今,我還是覺得沒有準備安可曲這件事很詭異。

 

要大家給她點時間,結果她就在台上編起曲來

彈著彈著就有人說要點歌,淺色的那條

惠婷說沒有自己編過,很猶豫之下台下有人說一起唱就唱了

 

到最後段的間奏惠婷停頓的說:說好的一起唱呢?我好像沒有聽到聲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有聽到台下的段落的合唱阿,真的有一起唱,至少我有唱!

 

結果大家結束又是死不肯走拼命喊二次安可

大家完全不走!

結果輸給阿斌屬叔,一槍斃命,宣佈今晚表演真的已經結束了!

啊!!!!!!!!!!!!!!!!!!!!!!!!!!!!!!!!!!!!!!!!!!!!!!!!!

 

 

看完這場表演真的謝天謝地我有搶到票

真的太棒了太棒了!!!!!!!!!!!!!!!!!!!!!!!

跟在Tizzy Bac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今天可愛指數勝過酷帥指數!!!!!!!!!!!!!!!!!(?)

 

祖媽說一生一世雖然很土,但很受用

我們一起跨了一個一生一世的跨年!

今年也請繼續多指教!

 

她說大家大概知道她以前是那樣的東西,但她覺得自己不只是那樣的東西

我不管妳在東還是在西,陳惠婷做出來的東西都是我會去探望的好東西!

 

 

來吧,之後的幹麻!

 

 

 

 

謝謝陳惠婷

今晚的我,不只是開心而已

這樣的喜歡也不只是笑笑那樣就算

 

一些說不出的,也只有自己知道

能說的,只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的頭像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請輕聲細語,噓!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