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說 這到底為什麼 有沒有誰的人生 能真的永遠快樂。

 

時間帶來的和被帶走的

是真的來了又走還是根本沒走

 

想起那些支撐和遊戲

不管現在跟我玩信任遊戲的是誰

我都感謝祢把他們帶進了我的生活

陪我ㄧ起度過那我根本也不想自己度過但也不想說的狀態。

 

 

那樣靜靜的

玩著那我信任的遊戲

倒下的那瞬間,有人會接住我。

 

我正在走

不管會到哪

前提就是我要笑著

 

就像看著妳們總是微笑的那個狀態

自在的大步走著...

 

 

這文章就跟地震一樣

適時的能量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的頭像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請輕聲細語,噓!

    有種摧毀導向建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